关闭
秦皇岛开展“青春情暖夕阳红·欢度元宵佳节”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 2019-02-23来源: 新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元宵节期间,河北秦皇岛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海港区老年人服务中心开展了“青春情暖夕阳红”—欢度元宵佳节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小志愿者们为86岁的冯福祥夫妇捶腿捶背。

  2月19日,秦皇岛团市委组织20名青年志愿者到海港区老年人服务中心开展院区环境卫生整治、擦拭保养健身器材、亲情陪护等志愿服务活动,热腾腾的元宵、志愿者们贴心的祝福和问候为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彰显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暖、愉快、祥和的元宵佳节。

小志愿者们与78岁的徐桂兰在一起。

  “看到你们来我特别开心,就像看到亲人一样。儿女们工作忙也没时间过来,谢谢你们还想着我们,也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78岁的徐桂兰和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说今年已经是她来服务中心养老的第四年,已经把这里当家了,平时组织大家一起唱歌跳舞,生活的很快乐。

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祝好的元宵。

老人们吃热乎的元宵。

  “青春情暖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是秦皇岛团市委近年来长期坚持的一项品牌工作,定期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各类养老机构开展暖心、医疗、美化、文艺演出、节日慰问等活动,旨在带动和引领全社会各界青少年掀起爱老、敬老的文明热潮。

责任编辑: 贺子桓
【纠错】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