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故事】“老妈妈拥军服务队”:平凡的故事用一生讲完
发表时间:2018-07-19来源:中国文明网

《平凡的故事用一生讲完》 视频由全国妇联提供

       这是一支由居委会退休老妈妈们组成的拥军小分队,队伍成立28年来,老妈妈们风雨无阻每月定时拉着缝纫机、拿着针线、洗衣粉等,上门照顾官兵们的日常生活。她们中最年长者已84岁,最年轻者也已54岁。她们说,虽然有一天我们相继离去,但我们还有下一代,拥军爱军的传承绝不间断,要一棒一棒地永远接力下去。

   

    河南“老妈妈服务队”拥军27载:代代传承 永远接力

责任编辑:原 茵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65261&encoding=UTF-8&data=AEi2TQAAAAcAAHbrAAAAAQBh44CQ5paw5pe25Luj5be-5bi85b-X5oS_6ICF5pWF5LqL44CR4oCc6ICB5aaI5aaI5oul5Yab5pyN5Yqh6Zif4oCdOuW5s-WHoeeahOaVheS6i-eUqOS4gOeUn-iusuWujAAAAAAAAAAAAAAALjAsAhQo9h7-16tce7q1HufFrDfr9LmcCAIURL072isOBj6YgRg5QqZpoCHmBJk.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65261&encoding=UTF-8&data=AEi2TQAAAAcAAHbrAAAAAQBh44CQ5paw5pe25Luj5be-5bi85b-X5oS_6ICF5pWF5LqL44CR4oCc6ICB5aaI5aaI5oul5Yab5pyN5Yqh6Zif4oCdOuW5s-WHoeeahOaVheS6i-eUqOS4gOeUn-iusuWujAAAAAAAAAAAAAAALjAsAhRbFsHGs7i5Mhih7UZpHlJJil9HrgIUSHL4a5SCmdKbUQU0jXr0ZOHHq2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