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故事】孔媛媛:做视障患者的“天使之眼”
发表时间:2018-07-18来源:中国文明网
《“天使之眼”扶残助盲流动影院》 视频由全国妇联提供

  看电影,对普通人来说是一件再寻常不过的事情,但对于视障患者来说并不容易。邯郸广播电视台的孔媛媛具有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她结合自己的专长开展了给视障患者讲电影公益活动,一讲就是十二年,迄今为止已经在邯郸各地讲解了72部电影作品,用有声语言给视障患者呈现了一个美妙的光影世界。

  天使之眼:一张通往未来的电影票

责任编辑:贺子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64582&encoding=UTF-8&data=AEizpgAAAAcAAHbrAAAAAQBU44CQ5paw5pe25Luj5be-5bi85b-X5oS_6ICF5pWF5LqL44CR5a2U5aqb5aqb77ya5YGa6KeG6Zqc5oKj6ICF55qE4oCc5aSp5L2_5LmL55y8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C48CUPVMmdGy7giI-9DGQFK6AS5AhRJtJqrxhVKlSjsMrAWUgixNP0nb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64582&encoding=UTF-8&data=AEizpgAAAAcAAHbrAAAAAQBU44CQ5paw5pe25Luj5be-5bi85b-X5oS_6ICF5pWF5LqL44CR5a2U5aqb5aqb77ya5YGa6KeG6Zqc5oKj6ICF55qE4oCc5aSp5L2_5LmL55y84oCdAAAAAAAAAAAAAAAvMC0CFFvOU831Wx9JSU7-bRkYeh31DYAFAhUAhb76lbBnasXizpifRWzil6dIOY0.&siteid=7
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