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故事】顾永琼的双拐公益路
发表时间:2018-07-17来源:中国文明网
《双拐人生》 视频由全国妇联提供

  童年,因为一场车祸,她的腿惨遭截肢。苦难给了她极强的同理心,点滴善意都让她涌泉相报。在她的公司里,员工如果不跟着她去做公益,要被罚钱。在这位“奇葩老板”的带领下,这些80后、90后员工都熟悉了敬老院的每位老人,熟悉了去往乡间看望留守儿童的每条路......她是四川好人顾永琼。

  

  四川好人顾永琼 用爱唤醒心灵
责任编辑:原 茵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62633&encoding=UTF-8&data=AEisCQAAAAcAAHbrAAAAAQA_44CQ5paw5pe25Luj5be-5bi85b-X5oS_6ICF5pWF5LqL44CR6aG-5rC455C855qE5Y-M5ouQ5YWs55uK6LevAAAAAAAAAAAAAAAvMC0CFAzc5kl9-jIs8_LIv5YDeN7ZUTwNAhUAhprK0OENIljYjpb6uAE25QUNNRo.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62633&encoding=UTF-8&data=AEisCQAAAAcAAHbrAAAAAQA_44CQ5paw5pe25Luj5be-5bi85b-X5oS_6ICF5pWF5LqL44CR6aG-5rC455C855qE5Y-M5ouQ5YWs55uK6LevAAAAAAAAAAAAAAAvMC0CFGSXEocfJ1PGip_BRgDxcwqtA4p8AhUAineSNdd2oi9XqggjKu41Rtafjf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