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与亚运同行 银龄志愿者展风采
发表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文明网

  5月6日,“银耀之江·与亚运同行”浙江全省老干部助力亚运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

  此次活动由浙江省委老干部局、省文明办主办,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指导,杭州市委老干部局、市文明办承办。活动现场,老干部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发布首批33个老干部助力亚运志愿服务点名单,并为11支老干部助力亚运志愿服务队伍进行授旗。来自亚运举办城市的53支老干部志愿服务团队,在现场开展亚运文化宣传、医疗服务、赠送书画、手工艺制作、法律咨询、金融反诈、跨越“数字鸿沟”等志愿服务。

  浙江省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杭州亚运凝聚银色志愿力量,既是响应省委“全民参与亚运”要求、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浓厚氛围的助力之举,也是老干部工作积极融入中心大局、以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将继续系统联动,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老干部助力亚运系列活动,为亚运成功举办贡献银耀力量。(供稿:浙江省文明办 浙江日报 记者黄珍珍 通讯员吴呈昱

责任编辑:杨 学静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