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都职工志愿“大篷车”走进北京城市副中心
发表时间:2022-09-19来源:通州文明网

  近日,首都职工志愿“大篷车”走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志愿服务活动在通州区中交隧道工程建设工地举办。来自首都职工志愿史超齐劳模服务队、首都职工志愿梁会兰孝亲敬老服务队、首都职工志愿金板寸服务队、首都职工志愿阿莲新妆美容美发服务队、首都职工志愿北京康复医院服务队、北京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的20余名志愿者共同为建设工地的职工带来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投入,为建设工地的工人带去了义务理发、健康义诊、证件照拍摄等志愿服务活动,方便了工人们的日常所需。

志愿者为工人义务理发。

志愿者为工人义务拍摄证件照。

志愿者合影。

  活动结束后,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和通州区职工服务中心分别为参与服务的志愿者发放了服务证书并参观了中交隧道建设工地的工程建设。

  首都职工志愿“大篷车”是助力志愿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的重要工作举措,近年来,通过市级引领、基层联动、职工参与的形式,送工地、送学校、送社区,为副中心在职职工和辖区居民带来了种类多样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副中心职工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斯瑀 杨学静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