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山
发表时间:2018-12-03来源:中国文明网

  姓名:龙山

  性别:

  出生年月:19659

  政治面貌: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陵水志愿服务站

  主要服务项目:陵水县第一届自行车比赛、陵水县第一、二届运动会、“三月三”黎苗文化节、陵水跨年演唱会、元宵喜乐会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0610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17280小时

  主要事迹:本人于1983年在陵水五金交电化工公司参加工作,19916月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积极参加居委会组织的一切党员活动及双创志愿者活动,从未缺席。

  在第一届自行车环岛赛中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加入了县机关团体志愿队伍,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2008年加入了陵水志愿者协会,2009年荣获海南黎苗族“三月三”民族风情节 “优秀志愿者”称号。2018年荣获陵水县椰林镇“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本人于2016年加入“心希望”义工陵水社,20172月受团委的委派担任志愿服务站组长。在这十多年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始终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着公正团结、扶贫济民、平等友爱,融洽和谐的志愿服务理念,更有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服务站工作中对老弱病残等旅客耐心引导,让游客更加了解到当地旅游景点及陵水的各种小吃,志愿者们全方位的帮扶,让广大出门在外的旅客们倍感温馨,这也是一名党员应尽的职责与义务。

  被推荐人照片: 

  推荐单位:海南省文明办

责任编辑:原 茵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