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齐延红
发表时间:2018-11-29来源:中国文明网

  姓名:齐延红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83年8月27日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延安卷烟厂智行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环保公益、扶贫帮困等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04年至今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900多小时                            

  主要事迹:齐延红,女,1983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延安大学毕业,本科文化程度,管理学学士。2004年大学毕业后进入延安卷烟厂卷包车间工作;2006年调入延安卷烟厂政工科工作至今;由于工作的突出表现,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于2007年被《陕西中烟报》聘任为记者;该同志曾先后获得青年活动积极分子、工会活动积极分子、五好职工、优秀员工、优秀共产党员、投稿明星等诸多荣誉称号。一直从事宣传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协助领导处理思想政、党务方面工作。自任职以来,本人自觉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照延安卷烟厂党委的要求,经过不懈努力,工厂宣传工作、精神文明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受到各级领导好评,按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延安卷烟厂党委被评为2009年度、2011年度延安市直机关工委先进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党组织,2010年被评为全国烟草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2012年被延安市直机关工委分类定级为"一类党组织",2013年被陕西省政府授予“陕西省文明单位标兵”,2015年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单位”,2017年通过中央文明“全国文明单位”委复查验收。该同志一直以来组织青年职工组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不定期参加团市委或社区的各项公益活动,组织青年党团员开展 “智行”志愿者,爱心助学、扶困赞助活动、“无偿献血”、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等公益服务活动发扬志愿者精神义务为市民服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该同志一直以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献出爱心的同时,不计个人得失,帮助他人为社会奉献爱心。在思想上,该同志积极进取,关心国家大事,并多次组织部门职工学习政治精神,希望他们与时俱进,为企业新常态下新发展继续努力,发扬我国青年的光传统,不懈奋斗,不断创造,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了更大的贡献。

  2004年至今,她积极参与为姚店小学、碾庄小学、姚店中学、南泥湾小学等捐资、捐书助学活动;“扬帆计划”捐书活动、无偿献血、微绿中国在线植树、“关爱自然义务植树”志愿者活动、“涂抹新绿”义务植树活动、“好猫志愿者”走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参加夏季暴雨受灾后重建志愿服务活动。红色旅游季志愿者服务活动、“文明出行”、 “协管交通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追寻“红色记忆”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环保公益活动、“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当志愿创文明”环保公益活动、“智行初夏 践行环保”活动、“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活动、环保登山活动。慰问关爱李渠碾庄贫困户和乡孤寡老人;关爱残疾儿童;关爱农民工子女;关爱碾庄小学留守儿童;巾帼志愿者走进儿童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慰问老红军;走进西安儿童村;为地震灾区同胞捐款;为聋哑儿童献爱心、中国好人现场发布会、烟草专卖法宣传、居家养老邻里互助等40余项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长达900多小时。

  被推荐人照片

  推荐单位:延安卷烟厂    

责任编辑:党 建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