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甘露
发表时间:2018-11-29来源:中国文明网

  姓名:甘露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77年4月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宁夏广播电视台经济频率部

  主要服务项目:“宁夏青年创业分享团”进高校活动,“认养一棵有机苹果树”公益活动项目,阅读中国公益行活动,捐资助学等活动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3年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4000小时

  主要事迹:

  甘露自参加工作以来利用新闻报道、节目平台资源,将公益的力量放大,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5年来她先后策划走进宁夏多所高校开办创业讲堂20多场次,覆盖人群5万多人次,为大学生创业者引入资本50万元创办“宿易购”电商平台。协调引入资本10万元,创办大学生服装项目“笑西西”,帮助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她积极带领经济频率成员参与“认养经济频率葡萄林、助推公益活动”、“万人健步行、助推公益活动”、“万人荧光跑公益宣传活动”等活动。

  2016年,甘露接触到“公益认养助力脱贫”的概念,她积极与一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接,开展“认养一棵有机苹果树”公益认养活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投入一笔认养费,宁夏经济广播将认养苹果树的资金大部分用于扶持当地移民在农场就近打工支付劳动报酬,认养资金中还拿出一定比例,组织认养人去偏远的小学看望贫困移民家庭学子,购置学习用品书籍等,或者和认养人共筑一所爱心书屋,一起慰问移民孤寡老人。从2016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三年,共计筹集爱心公益认养金50余万元,资助农户近20户,帮助他们实现了脱贫,期盼更好的发展。甘露依托节目资源联合一些保险企业共同开启阅读中国公益活动宁夏站,与石嘴山市锦林小学、银川市民族综合福利院等2000多名孩子们一起分享阅读的快乐。甘露本人常年资助两名贫困少年就学。

  被推荐人照片:

  推荐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毛 丹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