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陈宇
发表时间:2018-11-29来源:中国文明网

  姓名: 陈宇

  性别: 女

  出生年月: 1980年7月

  政治面貌: 群众

  通讯地址: 江西省靖安县蔚蓝家园A2栋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江西省靖安县蒲公英爱心社

  主要服务项目: 关爱抗战老兵、退伍老军人;关爱贫困、孤寡及敬老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贫困学子。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3年4月参与雅安地震救援,2017年组织成立蒲公英爱心社。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130余次,累计服务时1000余小时

  主要事迹(不超过1000字):

  2013年4月,自筹10000元参与了为期7天的雅安地震救援,尽量帮助灾区群众解决生活难题。此后,跟随各地志愿者,每年至少参与各类志愿服务25次。2015年组织成立蒲公英爱心社,至今注册的爱心人士已达93人。蒲公英爱心社主要开展关爱抗战老兵、退伍老军人;关爱贫困、孤寡及敬老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贫困学子等志愿服务项目,走访慰问他们,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难题,并通过为他们做饭做菜、打扫卫生、表演文娱节目陪伴他们。为此,爱心社通过募捐、义卖等方式,每年至少募集资金4万余元资金来走访、慰问受助群众。

  被推荐人照片:  

  

  推荐单位:江西省文明办

责任编辑:杨 学静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