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丁晖
发表时间:2018-11-29来源:中国文明网

  姓名:丁晖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1年8月

  政治面貌: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公益志愿者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东乡公益小天使、东乡家长大学、大富社区“三社联动”项目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2年12月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6375小时

  主要事迹:

  谦虚低调,宁静致远,外表看不到热烈,内心却有一团温暖明亮的爱的火焰,他就是47岁的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孝岗镇政府一名普通基层干部、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火堆公益天使合伙人、抚州市东乡区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丁晖。因为一心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丁晖被评为2014年抚州市岗位学雷锋标兵,2015年抚州市十佳志愿者、抚州市道德模范、抚州市十大杰出青年,2016年江西省优秀身边好人,2017年最美东乡人、感动抚州人物。他积极学习专研,于2016年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专业证书。

  丁晖整合东乡民间志愿者组织,成立志愿者协会,制定详细的管理制度,并从长远着想,将打造公信力作为志愿者队伍的首要目标。他一边开展公益活动,一边实施规范化管理。在他的努力下,东乡首个公益社会团体—抚州市东乡区公益志愿者协会成立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松散到规范,从每年少数几次志愿者活动到如今每星期都有计划的公益活动,从10余人的散兵游勇到现在500多人的和谐团队。网易、光明网、中国网、江西电视台、《江西日报》、《信息日报》、《抚州日报》等媒体纷纷给予报道。通过丁晖的坚持与努力,东乡区公益志愿者协会走上了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轨道,为创新社会管理,建设和谐、文明、品质大东乡增添了生力军,打响了品牌。

  公益助学树栋梁、敬老助残传真情、扶贫助困雪中碳、打造项目立品牌、合作优秀组织创新发展。通过致力于一系列公益志愿服务,取得良好的成绩与认可,由他设计的“社区邻里一家亲”项目荣入2015年江西省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留守儿童之家‘1+N’”、“东乡家长大学-麒麟堂”项目,获得江西省文明办志愿服务重点扶持项目;“大富社区智慧党建+三社联动(桃源居)”项目获全省党建示范项目。如今,协会志愿服务中心硬件过硬,服务场所、服务功能达全省一流。是全区党建、妇联、团委、工会工作的指定示范点。

  被推荐人照片:  

  

  推荐单位:江西省文明办

责任编辑:杨 学静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