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杨毓华
发表时间:2018-11-29来源:中国文明网

  姓名:杨毓华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59年10月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芊浔爱心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关注青少年儿童和孤寡老人、助学、公益寻亲、助残助困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1998年1月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58000

  主要事迹:

  杨毓华,1959年10月出生,江西省九江庐山市人,是一位乡村小学教师。从事公益事业20年,现任九江市芊浔爱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他曾在庐山市一米阳光公益之家担任秘书长,全国网络公益、网络寻宝宝回家(中外)公益项目发起人,发起网络资助困境学生、助孤和大病患者,通过网络公益寻宝宝回家成功案例87例。曾获得中华慈善日首发纪念奖章、市优秀志愿者、2018榜样春晚榜样代表、2018榜样大会特邀榜样代表、教育部颁发的“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为我国乡村教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等荣誉称号,各大报纸、网站相继报道公益寻宝宝回家的事迹。

  在从事公益 20年中,他的爱人和儿女一直支持他的公益事业.长久以来他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份工作,积极主动的给志愿者做表率,做榜样,在全国各地志愿者中很有声誉,特别是公益寻宝宝回家,跑遍全国各地寻找丢失的老人和孩子,受到(中外)寻亲者的认可和赞许。今后,他将一如既往、无怨无悔地做下去,与众多的爱的星光融合在一起,构筑起一个明亮的爱的天空。

  被推荐人照片:

  推荐单位:江西省文明办

责任编辑:杨 学静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