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夏依扎提·居马洪
发表时间:2018-11-29来源:中国文明网

  姓名:夏依扎提·居马洪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86年5月3日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新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白天鹅基金特克斯县志愿者支队                                      

  主要服务项目:主要倾斜于牧区助学、助困、大病救助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09年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9年                                  

  主要事迹:他是一名年轻的公职人员也是一名成熟的志愿者,他从成为志愿开始参加并执行白天鹅原创自主公益项目:“一对一助学”、“新书包新希望”、“一校一馆”、“特殊关爱-大病救助”、“创业比赛”、“白天鹅课堂”、“黑走马闪舞”、“快乐六一儿童包”、“等等等灯”等,具体活动如下: 

  1,原创自主公益项目纵向和其他公益团队合作。                                                       从2011年开始他进入团队管理层,他试着打破传统的民族主义的狭隘公益理念,尝试与其他大的公益基金或公益机构合作,在正常组织团队伙伴在各地州开展4000个“新书包新希望”、6000个牧区“保温杯”项目、平均一年一个“一校一馆”、sos儿童村融情活动“母语图书室”“集体生日”“南山计划”“母语小课堂”还有很多大病救助等持续到今。          

  2,申请并执行国内其他基金会公益项目。 

  比如2013年2014年的参加了天山公益“玩具再分享,十倍正能量”玩具筹集与执行任务,在特克斯县六所幼儿园发放了3000个儿童玩具;2017年筹集886个温暖包;2018年筹集到1004个温暖包,价值36万元。2018年争取到壹基金音乐教师8所,价值80万元,落户特克斯县8所乡镇小学。2013年腾讯公益“新年衣加衣”为特克斯县科克铁热克柯尔克孜民族乡争取了140套新棉衣;2015-2018年参与99公益日为特克斯县及周围县市争取11所学校3000多套羽绒服;2014年申请到了中年妇女儿童保护协会的一些定向牧区的600份爱心环保手套。 

  3,积极参与壹基金温暖包项目筹款发放工作。 

  2014年申请争取到了20个温暖包,2015年参加“99”众筹及团队筹款、温暖包分装工作等,累计为特克斯县六个乡镇10个学校(含牧区教学点)和巩留县一个学校争取了199个壹基金温暖包;2015年为特克斯县两所学校争取道344套“爱心衣橱”冲锋衣;还有其他公益组织合作项目也在稳步开展中,列如“墙上便饭”、“金色书柜”、“公益沙龙”等。 

  4,整合特克斯县公益资源建立联盟抱团取暖。 

  2015年他在乌鲁木齐挂职一年,期间他积极参加自治区团委关于公益组织各种会议和新疆志愿救援联盟的各种培训班、会议等深受影响,挂职结束他回到特克斯县整合所有公益组织或公益组织的分支团队,16个公益组织的联合成立了“特克斯县公益联盟”,开始联合执行“壹基金温暖包”、“爱心衣橱冲锋衣”、“白天鹅基金新书包新希望”、“红事会捐赠衣服”等发放任务,同时他们开展了巩留县洪灾跨县执行评估与就在物资发放任务,2016特克斯高考助力行动,与企业联合完成喀拉峻团拜活动等,在联合开展活动的同时积极组织成员单位学习《慈善法》,定期召开公益联盟区域协调会,做到对外分散争取资源,对内抱团取暖,统一口径活动宣传(汉语、维吾尔语、哈萨克语、柯尔克族)。 

  被推荐人照片:

  

  

  推荐单位:新疆文明办

责任编辑:高晟寒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