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宋歌
发表时间:2018-11-28来源:中国文明网

  姓名: 宋歌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86年6月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天津市残联、天津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1068帮帮团

  主要服务项目:助残、扶贫、助困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2015年6月起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 300小时

  主要事迹:宋歌参与市残联多次公益活动策划、组织、实施,加入天津市无障碍督导项目统一领导小组,策划相关活动。作为交通广播公益项目落地推广负责人,组织倡导建立交通广播,公益广播,应急广播三位一体的全市大战略的公益项目架构。建立1068智囊团,成员包括如社管局、交管局、消防总队、特警总队在内的一类合作单位;如金汇通航天津分公司,民生银行天津和平支行在内的爱心金融机构;如天津市慈善协会,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内的慈善组织;如米粒公益,天津汉威防减灾中心在内的爱心机构。将空中120概念引入天津,空地联动巡防城市交通,与2019全国残运会签署独家媒体战略合作。1068公益服务站落地小白楼街道等属地政府,密切合作,服务百姓。与多单位战略合作,服务百姓生活。创立“公益市集”品牌项目,与属地政府密切合作,汇集百家爱心企业。建立全市“津门小卫士”品牌项目,深入中小学校。“1068校园通讯社”深入大学校园。“文化公益联盟”、“1068公益记者团”不断扩大影响力。

  公益项目策划实施大事记:

  2018年4月2日“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当天,由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天津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天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等机构联合成功举办了“爱星闪亮”爱心公益活动。

  2018年4月10日“津门小卫士”成立仪式及“空中安全进校园”活动,由天津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天津市南开区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天津市南开教育局联合主办,天津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新华社天津分社,天津市特警总队等单位组织策划实施。活动当天,大型直升机降落天津广播电视台卫津路大院,标志着天津市应急体系进一步完善。

  2018年5月11日—13日“公益集市”项目落成及“公益市集-母爱满满感恩回馈”活动由天津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道主办,天津米粒公益承办,召集参与活动的大型爱心企业达30家。

  2018年5月20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第28届全国助残日“嘉年华”活动,由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副市长曹小红出席活动。

  2018年8月由国家部委倡导,天津市政府签署政府领的天津市无障碍督导项目正式启动,天津市残疾人无障碍督导总队正式成立。负责项目整体策划并实施。1068公益记者团正式成立。

  2018年8月2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揭牌仪式圆满成功举办,宋歌负责画外音主持活动,天津交通广播志愿者负责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及残奥会冠军接送服务。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同志、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璟同志出席活动。

  2018年8月24日,“筑梦十五载,爱点燃希望”2018“爱心成就梦想慈善助学活动”成功举办,童谣、宋歌主持活动,市级老领导曹秀荣同志、散襄军同志,天津大学校长、市民政局、市教育局等领导出席活动。

  推荐单位:天津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陶 恒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