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刘艳
发表时间:2018-11-28来源:中国文明网

  姓    名:刘艳 

  性    别:女  

  出生年月:1987年4月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青海省平安西大道收费站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关爱老人、帮困济贫等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3年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100余小时                      

  主要事迹:  

  刘艳自2006年大学毕业参加工作起,就投入到青海高速公路建设事业当中,从事交通收费工作十二年,一直勤奋工作在收费工作的第一线。 

  “睿智出自平实,魅力源于真诚”是她的人生信条。自2013年以来,刘艳积极投身到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中,主动与当地团委联系,号召收费站志愿者主动认领志愿服务工作,先后为孤寡老人、贫困学子送去急需的生活和学习用品,并面对面和老人拉家常、手拉手和孩子们做游戏,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带去了快乐。 

  2016年由于工作需要,刘艳被调到平安(柳湾)收费站,带着对志愿工作的热情,她再次主动带领收费站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当地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中。2018年全省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活动在平安区举行,她得知讯息后,第一时间找到团区委,主动要求参加助残志愿服务活动。由于在活动中表现突出,刘艳受到了团省委的嘉许和表扬。与此同时,她时刻心系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号召收费站志愿者为他们送去爱心与问候。每年春运,她放弃工休时间,义务参与到情暖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中。 

  这就是刘艳,一个热衷于志愿服务活动的新时代好人,一个将助人为乐视作人生理想的有志青年! 

 

  推荐单位: 青海省文明办

责任编辑:刘 鲲鹏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