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张维东
发表时间:2018-11-28来源:中国文明网

  姓名:张维东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83.09.01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林芝市志愿者联合会 

  主要服务项目:义务、慈善、爱心环保等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200612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106小时

  主要事迹:

  张维东、男、汉族、中共党员、出身于198309月,甘肃省天水市人,现工作于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巴河发电公司,200612月大学期间加入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任服务队成员,开始志愿服务活动。2013年加入国网巴河发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并担任负责人,组织开展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的志愿服务活动。2015年加入林芝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会员,积极参加林芝市志愿者协会组织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荣获“林芝市2015-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增强服务能力。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员形象,通过向先进学习,有效地增强了工作的系统性和创造性,增强了服务能力。

  积极参加各项服务活动,为社会服务做贡献。几年来积极参与了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西藏林芝市志愿者协会及国网巴河发电公司自行组织的各项服务型活动,在帮助一些困难老人、儿童中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学期间:曾到养老院进行慰问、义务打扫卫生。到学院团委联系的定点为小学生进行义务家教辅导。5.12汶川地震后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捐款,组织班级同学积极为灾区人民捐款献爱心。参加工作以来:担任国网巴河公司团支部书记,利用周末业余时间,积极组织各项服务活动。在2010年玉树地震、云南干旱等自然灾害发生后积极组织公司青年团员为灾区人民献爱心。在国网西藏公司开展“电力天路”工程中,带头组织公司青年团员为儿童福利院及贫困地区小学生们捐款、购买图书并送往贫困地区。在国家电网公司团委开展“青春光明行”活动中,组织公司青年团员到巴河镇中心小学为学生们打扫宿舍、教室卫生、给学生们做电力知识宣传。多次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对巴河公司606站门前道路进行铺路补修以及在干旱季节对各厂站的杂草割除,以消除火灾隐患等。带头组织公司青年团员积极打捞前池杂物,为公司可靠发电提供坚强保障。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带头为驻村点小学生们捐款、捐物、捐赠学习用品并随着驻村队员一起将捐物发放到驻村点小学生手上。

  积极参加林芝市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中国梦.文明交通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徒步比日深山捡垃圾、保护母亲河、3.5学雷锋植树林活动、激扬青春进社区等系列志愿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后在工作中利用志愿者服务队这个平台,继续发扬不怕苦的老西藏精神,将继续奉献爱心,更努力的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推荐单位:西藏自治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林和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