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巴桑欧珠
发表时间:2018-11-28来源:中国文明网

  姓名:巴桑欧珠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90102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西藏大学红十字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环境保护、健康教育志愿宣传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20179月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800小时

  主要事迹:

  巴桑欧珠,就读于西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17级工商管理班。2017年新加入志愿服务组织“西藏大学红十字协会”,现任西藏大学红十字协会会长,西藏健康教育志愿者,“美丽公约、擦亮天路”拉萨队成员,曾组织成员开展“更美中国,无烟藏大,请勿吸烟”,“世界艾滋病日,请给我一个拥抱”,“防控结核,人人参与”,“喜迎十九大,健康入各院”,无偿献血,清理垃圾,下乡宣传,乡村支教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

  为了让人们远离香烟,将健康留在身边,更为了建设美丽中国、健康藏大,20183月开始至今利用空闲时间,进行了校内32次校外16次的清理垃圾环保活动,以此呼吁人们远离香烟,保护环境,珍爱生命。

  为了让身边的同学了解结核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世界防治结核病日那天,在各班级里宣传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包括结核病的症状,相关的国家医疗政策等,至今个人宣传次数达到12次,宣传人数大概达1500以上,让我身边的更多同学朋友了解结核病,不再惧怕病魔,勇敢和病魔抗争。

  大学生感染艾滋病的趋势日益增长,为了让更多的人正确认识艾滋病、预防艾滋病,正确看待艾滋病患者,不歧视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学校的温暖,让他们不再自卑,让他们有克服病魔的勇气,我以健康教育志愿者的身份,在校内、校外,乡村等多地方开展“认识艾滋病、预防艾滋病”等形式多样的预防艾滋病宣传,个人宣传次数达到42次,宣传人数大概1800以上,以此呼吁人们关爱艾滋病患者,给他们应有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温暖等。

  

  推荐单位:西藏自治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林和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