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李德厚
发表时间:2018-11-28来源:中国文明网

  姓名: 李德厚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45.10

  政治面貌: 群 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 达岚志愿服务团队

  主要服务项目: 助学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1985年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 50000个小时

  主要事迹:坚守大山30年,义务播撒文明,400多条感恩电话和短信传递着李德厚老人靓丽人生的正能量。

  边远山区贫穷落后,农民都外出务工,留守儿童多,使山沟的儿童失去教育,为此,李德厚自费创办全镇第一所农民工留守儿童学校,按正规教育,实行双教,搞的红红火火。三年后村委会安排他担任农家书屋管理员,利用这个平台开展慈养关爱活动。他通过进校入村调查摸底,拿出60万元对123名大专院校、中小学校的孤残家庭品学兼优学生进行帮扶资助。

  自制展板、自筹音响,自费在本镇与全县各乡镇向群众进行文明、道德、法制宣传,使大家学法懂法、守法,达到事半功倍效果。

  李德厚老人荣获湖南省最美志愿者称号,多次被评为全县、全州、全省农家书屋优秀管理员、省时代邮刊评为“十佳读者”,推荐为湘西州“老年风采”人选。

    推荐单位: 湖南省文明办

责任编辑:逯 江南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