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罗小小
发表时间:2018-11-28来源:中国文明网

  姓名: 罗小小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96年12月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 怀化市志愿者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 “拾穗行动”公益项目、 “梦想书包”、 “梦想课桌椅”、读书笔记公益项目、儿童五防项目、天使的翅膀脑瘫儿童肢体残疾公益项目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2014年6月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 6000小时

  主要事迹:怀化市志愿者协会办公室主任,没有双手,用嘴巴打字做公益,每年参加公益活动200余场。长期帮助210名事实孤儿,每年发放助学金54.6万元;为留守儿童筹集了25余万元,发放“梦想书包”4000余套;为怀化50余所山村学校筹集了110余万元,更换了7000余套“梦想课桌椅”;为了减少农村儿童被性侵害的发生,提高父母不在身边的留守儿童的保护能力,他招募儿童防侵志愿者讲师2000余名,在怀化地区开课4000余节,通过留守儿童的周末课堂让12万余名留守儿童受益;通过腾讯公益筹款30万元为来自溆浦、通道、鹤城、新晃、中方等各县城100余名留守儿童事实孤儿到怀化市学习一周,让他们体验城市建设和变化,感受城市的生活和学习;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专项活动,先后组织青年志愿者、公益小天使开展交通劝导、环保等公益活动共计209场次,参与志愿者达5000人次。

  2017年6月底参与怀化市抗洪救灾工作事迹突出,先后被怀化日报、怀化电视台、湖南经视、湖南都市、中央电视台等媒体报道。9月被评为“湖南好人”。

     推荐单位: 湖南省文明办

责任编辑:逯 江南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