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徐涛
发表时间:2018-11-28来源:中国文明网

  姓名:徐涛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60年12月

  政治面貌: 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朗诵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4年4月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248小时

  主要事迹: 

  徐涛,1960年出生,朗诵家、一级演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自2014年起,应邀参加“我们的中国梦——送欢乐下基层”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赴中煤平朔煤矿慰问演出,自此与文艺志愿服务事业结下不解之缘,成为文艺志愿慰问演出、辅导培训的常客。 

  徐涛热心参加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组织的“送欢乐下基层”等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赴广安慰问演出、“兵团魂”纪念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我们的中国梦”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赴云南地震灾区“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独山革命老区演出、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赴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慰问演出等各项活动中均出现了他的身影,他经常不顾演出疲劳,积极投身到献爱心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中,以标准男中音带给大家美的享受。 

  在各类“送欢乐下基层”等文艺志愿服务演出中,徐涛任劳任怨、不计名利、不计得失,无论在田间地头、工厂车间,还是在边防哨所,徐涛都能与老百姓迅速打成一片,奉送给老百姓的鼓舞人心的、令人奋发向上的优秀作品。徐涛总是说:“在我们服务于人民,服务于艺术,我们跟着自己的心走,我们就心满意足了。”用心参与到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中,这也是徐涛的真实写照。

  推荐单位: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责任编辑:桑 小婷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