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尹征
发表时间:2018-11-27来源:中国文明网

  姓名:尹征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86年1月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北京市志愿服务文化宣讲团

  主要服务项目:志愿服务文化宣讲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1年5月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6222小时

  主要事迹:

  尹征,男,汉族,自大学期间至今一直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他始终以一个新时期青年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志愿服务岗位上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绿色环保、平安地铁、天安门地区、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文化宣讲等志愿服务工作,因为自己的血液特殊“熊猫血”每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目前已累计献血3600多CC血液,伸出你的手臂,点了新的生命,无私奉献,让爱心传递。在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天安门地区志愿服务、平安地铁志愿服务、绿色环保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文化宣讲等都能看到他在服务的场景,2011年-2013年参与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共参与运行181天志愿服务,累计直接间接服务瞻仰群众553万人次,接待团体23728个,帮扶轮椅童车16824部,为瞻仰群众解答了14235个咨询问题(蓝立方咨询方面:全年共咨询卫生间6200次、故宫2300次、人民大会堂1236次、打火机926次、国家博物馆728次、存包720次、天安门560次),为宣传北京志愿服务理念,展示北京志愿服务形象共计发放了8900册宣传册。

  不断提升自我能力,积极探索学习新媒体对志愿服务宣传的操作做法,利用自己的微信、微博积极宣传正能量的志愿服务知识,目前自己有30个微信群友共6000多人,经常与他们通过新媒体交流志愿服务,通过新媒体不断传播志愿服务正能量,推出自己的微信号“BVF志愿小征征”,让志愿服务在新媒体时代,线上线下都可以参与服务,实现让志愿服务走进生活。

  推荐单位:首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张慧磊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