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金敬聪
发表时间:2018-11-27来源:中国文明网

  姓名:金敬聪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76.4

  政治面貌: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通州控烟志愿服务分队

  主要服务项目:控烟宣传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09.08.13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4317小时

  主要事迹:

  金敬聪自2009年注册成为一名志愿者后,在2016年还注册成为了北京平安地铁志愿者,时刻践行着志愿者精神: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作为志愿者,参加多个团队的多个项目,成为各个团队的骨干和项目领队 。作为控烟志愿者曾在 2017年3月和4月,代表通州控烟队在《爱满京城》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推动日和《向上向善,志愿通州》志愿之城活动中向全国展示志愿风采。工作之余经常组织志愿者义务向商户宣传条例中规定的“四有四无一劝阻”也会到通州组织的大型户外活动(骑行和徒步等)现场向市民进行宣传和解读《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为无烟北京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还参加北京市仁爱基金会先后多次到过河北省保定市的曲阳县和易县进行过助学,参加北京市通州区中流砥柱社会公益组织到过河北省张家口市的赤城段家沟村进行过精准扶贫慰问走访。还有365晨光宝贝之家、自闭症康复中心、人工耳蜗学校等等这些都是一些特殊群体的孩子的家园,还有通州康福星老年公寓也都留下过她陪伴他们欢度时光的影像。

  为了武装自己,更好的做好志愿服务,积极参加 各种 培训,学习自己志愿服务项目涉及到的所需知识, 努力提高服务能力,掌握更多的服务技巧等,更专业化的做志愿。2016年圆满完成北京市注册志愿者骨干培训班课程,特聘为“志愿北京之阳光”助残志愿服务项目专员等。

  作为志愿者,通过她的长期坚持,她用无私的志愿精神改变了身边人对志愿服务的看法,从亲朋好友的不理解到将奉献精神传递到一家人,一家人传递给更多身边人,从大家的不了解,到走进志愿服务,再到更好的参与志愿活动她影响带动了周围的人。她还是单位的志愿先锋,先后单位同事有30多人在和她一起志愿,出现在不同的志愿现场,感染身边的人更多去做公益、做慈善、为周围的人点起一盏心灯、照亮他人、在用她的善念、善行去温暖、去融化城市的坚冰!让人人都有爱、都不在冷漠!

  现在志愿服务精神已经深深地扎根在她的心里,融入她的生活中 。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起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十九大精神,不辱使命,尽职尽责,把党的声音传递到身边的每个人,凝聚社会正能量的发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者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推荐单位:首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张慧磊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