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海南阳光义工社
发表时间:2018-12-04来源:中国文明网

  组织名称:海南阳光义工社

  成立时间:2007年(2013年正式在省民政厅注册成立)

  注册志愿者人数:8482

  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时数:220532h

  人均开展志愿服务时数:26h

  组织负责人:李照佳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心暖失独 用爱陪伴》关爱失独老人项目、《守护山那边的梦想》支教项目、《关爱女童 春蕾助学》助学项目、《百年海南中行 爱心圆梦为了》助学项目以及《大山同馨 爱心围巾》等项目。

  主要事迹:海南阳光义工社秉承“服务社会、自愿、利他、不计报酬”的原则,自成立发展至今,已有理事57名、企业义工分队82支,高校义工分队8支。先后开展了赈灾抢险、助残扶贫、敬老爱老、支教助学、春蕾计划、小动物保护、未成年保护、环保生态等各项活动1200余次,义工参与 200000多人次。曾参与汶川地震、雅安地震、玉树地震等一线救援;台风“威马逊”、“海鸥”、“莎莉嘉”等强台风救援及赈灾、灾后重建等工作;先后资助了400余名贫困学子上学,合计资助金额300万余元;再全省建立了26个“春蕾班”,为520余名女童提供了学业保障,共计投入金额1248000余元;扶贫帮困2000余人(户),帮扶金额60万余元;灾难救援捐款、救灾物资合计400万余元。

  截至目前,共发起运营了《心暖失独 用爱陪伴》关爱失独老人项目、《守护山那边的梦想》支教项目、《关爱女童 春蕾助学》助学项目、《百年海南中行 爱心圆梦为了》助学项目以及《大山同馨 爱心围巾》等多个项目。多次荣获市级、省级、国家级荣誉,目前我社正在结合互联网+公益的概念,推出以互联网为宣传载体,以义工参与为主的公益模式,通过网络,达到公益宣传最大化、公益参与全民化、公益知识普及化,以此实现人人公益,人人参与的目标。

  开展活动的照片:

  推荐单位:海南省文明办

责任编辑:原 茵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