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琼海市红娘子玫瑰连爱心协会
发表时间:2018-12-04来源:中国文明网

  组织名称:琼海市红娘子玫瑰连爱心协会

  成立时间:2016年5月23日

  注册志愿者人数:305人

  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时数:5840小时

  人均开展志愿服务时数:300小时

  组织负责人:莫丹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

  一、你的未来有我们:主要针对琼海市困境儿童进行一对一扶贫帮扶与助学资助。

  二、小小公益传播官:提倡公益从小开始,目前已经加入小小公益传播官小会员236名,定期开展组织儿童参与公益活动60多场。

  三、常回家看看:敬老关爱服务项目,协会定期每月组织青少年儿童、贫困儿童、家长、公益爱心人士一起去敬老院与老人一起过生日、慰问、演出等活动,目前已经开展18期。所有公益项目相扶相持,把青少年儿童、贫困儿童、家长、公益爱心人士相联接,在社会上造成了很大的公益影响力。

  主要事迹:2015年7月,针对琼海困境儿童成立了“你的未来有我们”1人1元1月希望儿童梦公益项目。针对性、长期性的帮助贫困儿童,除了每月定额给予生活费资助,同时每月组织义工针对孤儿们进行学习辅导、户外活动、心理沟通。我们定期每月都会送上生活费,每周都会接上嘉积市,由义工支教们针对所有作业进行修阅进行辅导,同时在经常性的带着他们一起去户外活动,让他们走进大家庭的温暖,见识外面更宽的世界。孩子们从一开始的冷漠、拒绝,到现在主动与我们打成一片,目前协会长期进行资助和抚养的困难儿童有九个:王崇璋、邢伟政、邢大德、史才锦、陈嘉欣、陈嘉喜、姚传果、姚慧、王夏蕾,我们会一路随行根据自己的能力帮助更多需要的儿童,不抛弃不放弃,大家每月一元善行将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

  2016年6月,组织联合40来家琼海市临街铺面商家发起了为交警、环卫工人、城管等一线岗位“欢迎回家喝口水"爱心公益活动,我们组织了义工为所有铺面安装上欢迎牌,让所有因为天气热渴的一线人员及时的找到休息点,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2015年10月,成立“小小公益传播官”小小公益天使团队,成立至今,共带领小小公益天使们开展了:

  1.绘画“五美”幸福琼海公益拍卖活动,参与小小公益传播官人数600人。

  2.小小爱心农夫为农民伯伯义卖果疏活动,活动举办共计6场,参与小小公益传播官人数800余人。

  3.小小爱心摊主公益售卖活动,活动举办2场,参与小小公益传播官人数600余人。

  4.小小爱心年货街为少数民族儿童爱心义卖活动,参与小小公益传播官人数200余人。

  5.小小禁毒宣传官宣传活动,参与小小公益传播官人数300余人。

  6.小小才艺义演爱心公益晚会,参与小小公益传播官人数600余人。

  常回家看看慰问五保户老人活动18期,参与小小公益传播官人数2000余人。

  各种公益活动开展让孩子们在参加活动过程中,掀起一轮热爱家乡、关爱社会,关爱弱势同伴,共建和谐社会、培养从小公益开始。

  2016年10月,针对缉毒光荣牺牲英雄陈华勉的母亲因生活困难与求助通过微信传播及发动所有会员传播,首个向社会发起了捐助号召,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助善款10万佘元与为子女提供工作和上学资助。

  2015年至今,发起“常回家看看”敬老关爱公益项目,开展至今已经18期,参与开展公益人数累计达到10000余人次,每个月定期前往敬老院开展与老人过生日、种菜、表演、慰问、做卫生等形式活动。

  协会同时针对白血球儿童患者石亨其、李裕相、符梦丽、黎才花发动社会捐款捐助50万余元。

  协会同时多次为海外侨胞寻失散多年亲人,为马来西亚华侨王开东老先生、马六甲华侨黄女士等6名华侨找到了失去联系海南亲人。

  开展活动的照片:

   推荐单位:海南省妇联

责任编辑:原 茵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