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疆伊犁州伊宁市四季暖阳志愿者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18-11-29来源:中国文明网

  组织名称:新疆伊犁州伊宁市四季暖阳志愿者服务中心                              

  成立时间:2014年10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379人                                 

  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时数:80多次                           

  人均开展志愿服务时数:3次,90分钟                      

  组织负责人:李斌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环保、助学、帮扶、关爱弱势群体、关爱老人、青少年群体。 

  主要事迹:“四季暖阳志愿者服务中心”成立于2014年10月,致力于开展环保、帮扶、助学等众多公益慈善活动。目前注册人数379人,是一个由汉族、维吾尔族、回族、哈萨克族、锡伯族等各族群众组成的社会公益组织。 

  成立三年以来,“四季暖阳”开展了关爱孤寡老人、关爱贫困学生、清理环境卫生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做好关爱他人、关爱自然、关爱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中,“四季暖阳”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社会各项民生建设。 

  支援救灾。伊宁县阿利亚乡因受洪涝灾害,情况严重,“四季暖阳”发出募捐倡仪,捐款27098元,用于购买赈灾物资、面粉、大米、清油等必须品,并亲自送到灾民手中。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在伊宁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四季暖阳”加入到艾兰木巴格街道创卫队伍,一起治理乱摆乱放,乱贴乱画环境整治。 

  建设文明城市。在伊宁市争创自治区文明城市工作中,“四季暖阳”每天安排八名志愿者,不畏烈日高温在巴彦岱检查站轮流值班,开展了为期15天的文明劝导、捡拾垃圾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精准扶贫。“四季暖阳”购买了20只羊,送到了伊宁县奥依曼布拉克村两户居民家中,帮助贫困牧民发展经济,改善生活质量。 

  在环境受到污染的城市、在教育水平落后的市县、在生活条件恶劣的山村,都能看到“四季暖阳”奔波忙绿的身影。“四季暖阳”将汇集每名志愿者的力量,持续关注民生,服务社会。 

  开展活动的照片:

  推荐单位:新疆文明办

责任编辑:高晟寒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