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国家电网天山雪莲(吐鲁番客服营销)共产党员服务队
发表时间:2018-11-29来源:中国文明网

  组织名称:国家电网天山雪莲(吐鲁番客服营销)共产党员服务队 

  成立时间:2009年3月15日                           

  注册志愿者人数:29人                                 

  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时数:27096                          

  人均开展志愿服务时数:934                            

  组织负责人:王峰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安全用电、扶贫帮困、节能服务宣传、民族团结、特色供电服务                         

  主要事迹: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国家电网天山雪莲(吐鲁番客服营销)共产党员服务队最初成立于2009年3月15日,当时称为古丽服务队。9年来她们以最甜美的微笑、最朴实的语言、最贴心的服务、最美的形象服务于吐鲁番火洲的广大用户,被当地各族群众亲切的称为“贴心的小棉袄”。 

  “六走进”服务与民。以“你用电、我用心”为主题,长期开展“保民生、促和谐”活动,在吐鲁番市两县一市开展走进企业了解需求、走进政府部门发展服务、走进学校关爱校园、走进农村服务三农、走进社区心系居民、“点亮生活”关注弱势群体“六走进”活动。  

  倡导践行节能理念。借助95598短信平台、微信微博、网站、营业窗口显示屏、吐鲁番报和电视台等多渠道,动态宣传全国低碳日活动、节能降耗、低碳生活、污染减排、农村环保等工作成效,向电力用户普及节能减排知识,树立低碳生活理念。  

  开展“三民”活动。即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以“古丽安全讲堂”形式进驻住村组,走进扶贫村鄯善县玉旺坎村,发放维汉双语宣传资料50套、海报2千余份。走访209个工作组,171个村、38个社区,排查涉及供电问题30余处,对供电问题进行全程跟踪式服务,切实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营造民族团结氛围。选拔志愿者代表,参加南疆片区“感恩企业共成长、民族团结心连心”巡回宣讲,重点对营销服务、安全生产面工作经历进行了交流和分享,让各民族电力同行们有了零距离的了解和认识;不定期慰问吐鲁番市中心敬老院的31个人和2个孤儿,陪他们度过一年的每一个节日。 

  党员服务队推行双语特色服务。创建的“100+”大客户服务心法、一站式服务、“党员服务奉献日”、“一对一帮扶结对”“点对点爱心结网”等专项特色服务,让广大各族群众感受到爱的温暖。 

  开展活动的照片:

  推荐单位:新疆文明办

责任编辑:高晟寒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