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吴忠市春蕾天使爱心会
发表时间:2018-11-29来源:中国文明网

  组织名称:吴忠市春蕾天使爱心会                           

  成立时间:2015年5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500人                                      

  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时数:120000小时                        

  人均开展志愿服务时数:240小时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爱儿童、黑眼睛工作室暨病残涉毒人员子女关爱行动

  主要事迹:

  吴忠市春蕾天使爱心会是经民政部门审核批准设立的联合性非营利社会公益慈善组织,致力于救助、关爱最需要帮助的贫困残疾青少年。春蕾天使爱心会自2015年成立之初,就倡导以最低的运行成本(社会捐款100%用于慈善救助),最便捷的募集善款方式(微信、支付宝等网络支付),最透明的善款管理(所有捐款收入、支出明细全部网上公示),打造最务实、最具特色和创新效率的志愿服务平台。经过三年多的运行,500多名爱心人士慕名而来加入了春蕾天使爱心会,组织拥有自己的会徽、会旗、会歌、核心理念及一整套完备的管理制度体系。协会已经累计募集善款100余万元,每月坚持开展一次大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先后举办40余次主题活动,陆续关爱资助600余名贫困孤残贫困学生,“一对一”结对帮扶孤残青少年25名,志愿服务的脚步走遍了宁夏60余个贫困山村,行程近10万公里。每次活动都按照“破冰拓展、集体节目演出、游戏互动、心理辅导、户外烧烤野炊、发放连心卡、宣读春蕾会感恩词、分组到受助孩子家中慰问走访”等标准化流程进行,让孩子们既能通过积极参与游戏互动、节目表演等自身努力获得慈善物资,而不是简单的物资发放。又能在活动中让他们在与参与活动天使们的沟通中建立自信。在关爱活动过程中,春蕾天使与受助孩子可以结成资助对子,并通过发放连心卡的方式建立联系,长期结对捐资助学、心理帮扶,帮助残疾贫困孩子成长成才,将春蕾天使们的爱心传递下去。协会发起的黑眼睛工作室暨病残吸毒人员子女关爱行动和关爱春蕾慈善万里行志愿服务项目先后荣获全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二等奖、宁夏首届公益慈善大赛金奖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等。

  开展活动的照片:

 

 

  推荐单位: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毛 丹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