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卡嘎镇库热孜村党员志愿服务队
发表时间:2018-11-28来源:中国文明网

  组织名称: 卡嘎镇库热孜村党员志愿服务队

  成立时间: 20161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 30

  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时数:410小时 

  人均开展志愿服务时数:13小时

  项目负责人:加参、扎西仓决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村居环境卫生整治、爱老敬老活动、维修房屋、道路清理等 

  主要事迹:

   卡嘎镇库热孜村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7年,主要成员有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村民兵、群众党员。目前共有党员志愿者30人。党员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之初坚持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宗旨,有声有色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一支有组织、有制度、有章程的志愿者服务队。主要事迹现如下:

  一、以维护村居环境清洁为己任。以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村居环境为目的,定期组织开展清理活动,同时对村民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教育,提升村民环保意识,目前共开展乡村环境清理服务活动7次,参与人数共计52人次。

  二、以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为重心。卡嘎镇库热孜村党员志愿服务队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宗旨,全力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在雨季来临群众房屋受灾之际,收割青稞缺少劳动力之时,群众个人无法解决困难之时,总能看到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一心一意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三、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开展尊老敬老系列活动。积极开展一帮一互助活动,对孤寡老人、空巢家庭的老人,用爱心和行动去温暖老人的生活,给他们带去欢笑和快乐。青年志愿者们定期去看望他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给老人唱歌,嘘寒问暖。

  四、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开展义务劳动。同时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利用假期参加青年志愿者服务。通过开展雨季抢修损坏水渠,清理公路淤泥,维修公共设施等活动,力所能及的为群众排忧解难。

  推荐单位:西藏自治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林和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