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绵阳市游仙区一凡公益协会
发表时间:2018-11-28来源:中国文明网

  组织名称: 绵阳市游仙区一凡公益协会

  成立时间: 2008年5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 2000人

  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时数: 200000余小时

  人均开展志愿服务时数: 100余小时

  组织负责人: 宋汶祥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 1.青少年助学志愿服务项目 2.孤寡老人帮扶志愿服务项目 3.残疾人帮扶志愿服务项目

  主要事迹:

  一凡公益协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共计招募2000名志愿者。志愿者在抗震救灾、青少年援助、孤寡老人援助等方面开展数万余次志愿服务活动,募集爱心款物1000余万元,援助了数千多户困难家庭。

  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后,全国最美志愿者宋汶祥创建了以绵阳市游仙区一凡公益协会为平台的公益团队。“5•12”汶川特大地震、芦山大地震两次灾害后,一凡公益协会组织志愿者为北川县、平武县、雅安、芦山等灾区运送了价值50余万元的食物、矿泉水、帐篷等,并开展伤员运送等志愿服务。协会还先后组织来自成都、北京、上海、广州、湖南、云南等全国各地志愿者,在抗震救灾、青少年援助、孤寡老人援助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数万余次,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

  一凡公益协会组织志愿者在四川省范围先后对1000余名孤残、贫困儿童进行康复、就学、生活援助。并募集资金30余万元,为金堂县孤儿院、梓潼县孤儿院、三台县孤儿院装修改建提升厨房食堂及洗澡间设施;注重关注留守儿童,资助100余万元用于开展农村夏令营活动。

  一凡公益协会致力于农村孤寡老人关爱事业。先后组织资金100余万元,对乡镇敬老院孤寡老人居住房间进行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并在春节期间为绵阳市丰谷、关帝、金峰等地敬老院的老人送上被套、羽绒服、保暖鞋等关爱物资,组织开展对孤寡老人的慰问、团年、联欢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致力于残疾人帮扶项目,通过与绵阳市残疾人联合会签订协议,对500多户残障人家庭进行资金、教育、康复、脱贫发展等方面的帮扶。 

  推荐单位:四川省文明办

责任编辑:陶 恒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