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国家电网西藏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
发表时间:2018-11-28来源:中国文明网

  组织名称:国家电网西藏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2年11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137人 

  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时数:42160 小时 

  人均开展志愿服务时数:3240 小时 

  项目负责人:侯福忠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用电知识宣传、用电应急抢修、故障排除、抢险救灾、重大保电、用电知识进社区进学校、扶弱助困、奉献爱心。

  主要事迹: 

  国家电网西藏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服务范围覆盖拉萨、日喀则、山南、林芝、那曲、昌都、阿里七地市,队员由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实的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组成。队员全部是业务骨干,党员比例超过70%。 

  国家电网西藏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统一组织领导,建立党员服务队所在单位党委统一领导、各部门分工负责、党员服务队所在部门负责人具体负责的工作机制,分别负责队伍建设、业务管理指导、监督检查、培训、考核奖惩、品牌传播等工作,把党员服务队纳入优质服务常态管理。统一形象建设,统一品牌名称,统一队员着装,统一队旗和袖标,统一服务承诺和服务理念,统一服务标准和工作流程。统一监督检查,采取定期专项检查和不定期明察暗访、随即回访等方式进行检查。同时,通过抽查、暗访等方式,对党员服务队活动成效和群众满意度进行监督检查。规范共产党员服务队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完善管理制度,建立服务机制,大力弘扬国网公司核心价值观和企业精神,发扬“老西藏精神”,认真履行“四个服务”宗旨,严格遵守员工守则,模范践行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员工服务“十个不准”,坚持“有呼必应、有难必帮”服务承诺,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做到电力故障“首到必修”。国家电网西藏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围绕重点任务、重要活动、民生工程和抗灾救灾等任务,组织开展应急抢修、电力保障、技术攻关、运行维护等工作;围绕用电客户,积极开展用电宣传、知识普及、电费缴纳、现场报装、客户回访等形式多样的电力便民服务;围绕社会公益,广泛参与走访慰问、爱心捐助、结对帮扶等公益活动。党员服务队全面践行“优质、方便、规范、真诚”服务理念,在急难险重中担重任,在爱心奉献中作表率。党员服务队坚持“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通过咨询服务、上门服务、巡视服务等方式,将服务对象向社区居民和农牧民延伸,服务内容向扶弱济困、便民利民拓展。 

  国家电网西藏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提升“国家电网”品牌的知名度、认知度和美誉度。公司系统3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和3名队长受到国网公司表彰。 

  

  

  推荐单位:西藏自治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林和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