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邵阳市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
发表时间:2018-11-27来源:中国文明网

  组织名称:邵阳市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

  成立时间:2014年12月22日

  注册志愿者人数: 800

  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时数: 70000

  人均开展志愿服务时数: 87.5

  组织负责人: 曾诺、刘红梅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爱心结对助学》《大邵之翼*儿童安全教育 》《益路童行》《陪留守儿童过生日》

  主要事迹:邵阳市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是2014年12月22日经邵阳市民政局批准正式注册成立的地方性非营利社会公益组织。秉着“专注爱心助学,助力梦想启航”的简朴宗旨,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志愿者从最初的十几人发展到如今全市2000余人,发展会员800余人,相继在洞口、城步、新宁、绥宁注册成立了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

  四年来在六县三区共组织了公益活动1400余次,出动爱心车辆5500余台次,志愿服务时间超8万小时,走访1600余个申请助学的学生家庭,实际资助了790多名,累计发放助学爱心款(含生活费)420余万元,爱心物资400余万元。

  大邵公益各县(区)会志愿者赴我市偏远地区爱心助学并实地走访困境学子;同时开展志愿服务培训、儿童安全教育及学生心灵关爱、心连心联谊等公益项目活动,把助学志愿服务工作真正地落到实处;并陆续开展了"爱心结对助学"、“心心点灯行动"、"陪留守孩子过生日"、"一千零一夜留守儿童睡前故事"、"大邵之翼安全教育课程"、“益路童行"彩虹计划"、"资江潮君子书屋"、"爱心慈善超市"等项目;也承接了中国壹基金、深圳建辉基金会、北京歌路营、邵阳市资江潮文化公益协会、上海绿洲食物银行、芒果V基金等项目并逐一落地各县区。

  大邵公益将不改初衷,砥砺前行,坚持做邵阳地区留守儿童及事实孤儿、广大青少年成才路上的好伙伴,为实现"人人公益,共筑邵阳爱心之城"的美好愿景、争创邵阳市第一助学志愿服务品牌而努力。组织先后荣获湖南省志愿服务百强社团,省、市 “湖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邵阳市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推荐单位: 湖南省文明办

 

责任编辑:逯 江南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