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人人参与禁毒,构建美丽龙华
发表时间:2018-12-04来源:中国文明网

  项目名称:人人参与禁毒,构建美丽龙华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5年9月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1350人

  项目负责人:杜江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推进“六进”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禁毒志愿者的培养作用和巩固“与毒品做斗争”的思想理念作用,广泛宣传防毒意识;利用禁毒服务队等社会公益组织,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禁毒工作,形成全面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推动全民禁毒工程深入开展。

  夯实龙华区禁毒工作基础。要继续加大禁毒工作人员的参与和培养,继续做好戒毒康复人员社会保障、就业指导等帮扶工作,进一步提升帮助公安、民警对社区吸毒人员的管控率、执行率,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对照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评估标准,龙华区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有亮点、有成效,基本完成整治工作的各项指标。

  一年多的禁毒宣传工作具体来说有六个方面的成效:一是基础扎实,卓有成效;二是禁毒服务队专项性专业性大大加强;三是禁毒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四是禁毒宣传教育扎实有效;五是禁毒宣传工作得到越来越多的好评和支持,成效明显;六是有毒品问题的地方得到有效缓解。

  开展活动的照片:

  推荐单位:海口市龙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原 茵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