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播种未蓝宣教
发表时间:2018-12-04来源:中国文明网

  项目名称:播种未蓝宣教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0年11月15日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150

  项目负责人:张腾敏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播种未蓝项目主要对少年为儿童、广大青少年和一些利益相关者进行宣传教育,组织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将海洋科普带入校园,我们从少年儿童抓起,普及海洋知识,播种未蓝,让少年儿童们认识海洋、了解海洋、保护海洋,并以其为核心辐射其家庭,进一步增强其家人保护海洋的意识和热情,并使其了解保护的手段与途径,鼓励其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减轻海洋生物多样性受到的威胁,为海洋做出一份贡献,还海洋的干净。

  护鲨、珊瑚的多种多样性、海龟、海豚等等的课堂内容,老师们讲的绘声绘色,给予了孩子们极大的兴趣和激起内心对海洋的保护的热情。我们也会有宣教和净滩两项活动相结合,一方面巩固我们经常给孩子们讲的环保知识,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种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让孩子们真的知道环保不是说说就可以的,它是需要身体力行的付出辛苦与汗水才可以的!但是令我们所有的志愿者都没有想到的是,无论是年龄大一些的孩子还是小班的孩子竟然没有一个喊累!都很认真的跟着我们的志愿者,井然有序的回收垃圾,甚至比我们志愿者还要积极!其实每一个孩子都拥有无限的可能,他们才是这个国家和社会的未来,我们志愿者希望在他们这个年龄给他们埋下环保的种子,让他们能够可以在环保事业有一番作为。但是现在我们的活动受到了资金的限制,每一次活动所需要的物资等很多时候无法保证,导致我们现在活动受到限制,很多想要实行的计划无法实行,我们衷心的希望我们的活动可以得到支持,我们愿意为这个社会做的更多,但是我们也需要这个社会的支持!谢谢!

  开展活动的照片:

  推荐单位:海南省文明办

责任编辑:原 茵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