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尚领“剪爱”志愿服务项目
发表时间:2018-12-03来源:中国文明网

  项目名称:尚领“剪爱”志愿服务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2年6月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58人                 

  项目负责人:周勇华

  项目概述:“尚领剪爱项目”由尚领美容美发发起,2012年组建一支具有理发一技之长的年轻队伍,命名为“尚领‘剪爱’志愿服务队”。致力于为平湖主城区社区养老中心的六十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理发服务。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每月5日、15日、25日尚领国际“剪爱”志愿者服务队分为九大团队,10个分队深入主要城区各村社区、敬老院为6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免费理发,此项目已持续开展6年,已服务人群上万人,长期定点服务的包括3个养老院800多位老人,8个社区每月1000多位老人。同时还延伸至全市20余个村社区,累计服务时长超1000小时。  

  项目先后吸引了诸多媒体的跟踪报道,同时吸纳了上百位同行的加入,在全市范围内树立了敬老孝老的文明新风。

  开展活动的照片: 

  推荐单位:平湖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原 茵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