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国移动爱‘心’行动——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宁夏项目”
发表时间:2018-11-29来源:中国文明网
  项目名称:“中国移动爱‘心’行动——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宁夏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5年10月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300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中国移动爱“心”行动——贫困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助计划宁夏项目于2015年10月启动,以救治一个孩子,拯救一个家庭为目的,投资800万元,为宁夏0-14岁贫困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免费做手术。 

  截止2018年10月,已筛查了2000多名患儿,确认有400余名患儿符合手术要求,目前已有381名患儿完成手术治疗,在家康复,其他20多名患儿正按计划要求分批赴天津施行手术。因示范效果好,2019年元月,中国移动集团将继续投资300万,在宁夏实施第三期爱“心”行动救助项目。中国移动宁夏公司积极招募组织公司内部青年志愿者,统一着装,从支撑先心病现场筛查,到火车站欢送先心病患儿,陪同患儿赴天津心脑血管医院救治,回访术后患儿家庭,全程参与了宁夏贫困“先心病”患儿免费救治项目,足迹遍布全区,行程超过7000公里。截止2018年10月,参与项目的志愿者达300多人,累计服务人数2000多人,服务时长超千小时。

  开展活动的照片:

 

  推荐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

责任编辑:毛 丹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