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支教志愿服务项目
发表时间:2018-11-28来源:中国文明网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支教志愿服务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自1999年以来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135人

  项目负责人:凌辉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支教项目是根据团中央项目办西部计划工作要求设立的。自1999年以来,已连续组织了20届共127名品学兼优的应届毕业生分赴青海循化县、甘肃榆中县和宁夏海原县等地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工作,第19届支教队8名队员目前刚刚在宁夏海原结束服务返回学校,第21届支教队8名队员出征在即。经过了20年的耕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支教项目已经成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志愿服务活动的标志项目,收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1999年至今,我校支教队队员秉承着青年学子在基层中接受灵魂洗涤、在奉献中求索人生价值的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在志愿服务中历练成长。

  支教团曾两次收到李克强总理的回信和问候,新闻媒体给予了大力报道,2015年《CHINA DAILY》也曾报道科大支教团。曾多次获“赴宁研究生支教团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曾被评为“2012年度合肥十大新闻人物”、“心动2015•安徽年度新闻人物”。

  开展活动照片:

  推荐单位:安徽省文明办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