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威远社区居民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8-11-29来源:中国文明网

  社区名称:威远社区居民委员会                                 

  负责人姓名:陶艳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1265人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14%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学雷锋志愿服务、环保志愿服务、科普志愿服务、交通安全志愿服务

  每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次数:118次              

  主要事迹:威远社区成立于2004年6月,辖区总面积约5平方公里,有3960户约12000余人,其中流动人口约3000余人,是一个城郊结合部社区。社区始终秉承“服务”的宗旨,从小事着手,从难点突破,为社区居民多办实事、多办好事,相继成立了威远社区党员志愿者队伍、巾帼志愿者队伍、文艺志愿者队伍、小小志愿者队伍、网格化服务队伍等。社区依托文艺志愿者队伍建立了“党群大舞台”,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民族团结一家亲”等为主题,把党的方针政策编成喜闻乐见的节目,每月28日定期进行演出,同时,利用节假日深入居民小区进行表演,深受群众喜爱,赢得群众好评,在创造和谐社区、文明社区、平安社区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社区志愿者队伍对有需要帮助的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特殊群体人员开展上门服务,在县城内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环保志愿服务、科普志愿服务和交通安全志愿服务等服务内容,记得在一次为80岁高龄的三无老人开展上门服务中,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的说出“天大地大没有党的恩情大,爹亲娘亲没有人民政府亲!”的感言,有效筑牢了党委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开展活动的照片

                                             

  推荐单位:云南省文明办

责任编辑:原 茵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