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罗平县东胜社区
发表时间:2018-11-29来源:中国文明网

  社区名称:罗平县东胜社区                                 

  负责人姓名:李贵兴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1302人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 35%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水库捡垃圾、清扫社区、敬老院献爱心、留守儿童慰问、为老人健康体检、文艺小分队进村演出、妇女志愿者宣传妇女维权知识

  每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次数:12次              

  主要事迹:东胜社区将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队伍的居民按照特长爱好,分别成立了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机关在职党员志愿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治安巡逻志愿者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帮困助残志愿者服务队、家庭医生医疗服务队、法律宣传志愿者服务队等8支不同类别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并制定了社区志愿者服务流程、志愿者管理培训制度、志愿服务记录制度。这八支队伍中,无论是上学的、在职的,无职的、退休的,都服务在社区志愿者的第一线。社区广泛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使更多的人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社区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

  开展活动的照片

  

  推荐单位:云南省文明办

责任编辑:原 茵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