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街道广源路社区
发表时间:2018-11-27来源:中国文明网

  社区名称: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街道广源路社区

  负责人姓名:李来兴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1200人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15%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社区书屋志愿服务项目,社区巧手创富志愿服务项目,社区四点半课堂志愿服务项目,社区文艺队服务项目,社区心理疏导服务项目,社区困境儿童救助服务项目,社区互助养老服务项目,社区便民服务项目等。

  每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次数:240次

  主要事迹:

  曾获评“河北省志愿服务示范社区”。该社区积极探索志愿服务新模式,借助微信平台+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打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精准对接,既满足了党员和群众要求参加志愿活动的愿望,又为社区居民解决了生活中的困难,受到群众好评。同时,社区积极开展特色为老服务,依托社会服务组织,开展年青老年人帮扶年老老年人,志愿者陪伴关怀老年人的服务活动。目前已经有3000余人次参加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100余名老人享受到服务。《人民日报》、中央文明网等媒体曾对此项活动进行专项报道。

  推荐单位:河北省文明办

责任编辑:党 建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