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现场图集
发表时间:2018-04-28来源:中国文明网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在中国文明网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一批“最美职工”的先进事迹。孙丽、林鸣、徐州、谭文波、王俊堂、李杰、冯世毅、梁庆莲、郭玉全、杨发英等10名个人和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构皮滩发电厂保护班,都是常年工作在基层生产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技术工人和群体,是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的新时代产业工人的代表。

    2018年“最美职工”代表合影。中国文明网 王楠 摄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鞠萍作为发布人,揭晓获得2018年“最美职工”称号的人物名单。中国文明网 王楠 摄

    责任编辑:贾 玉韬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69429&encoding=UTF-8&data=AEc_9QAAAAcAALDmAAAAAQAxMjAxOOW5tOKAnOacgOe-juiBjOW3peKAneWPkeW4g-S7quW8j-eOsOWcuuWbvumbhgAAAAAAAAAAAAAALjAsAhRRR21VAFsrAe2MNVDOrvDKfB7wFgIUf90F9cFhP_92FOs-3ey0LAEPwE0.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69429&encoding=UTF-8&data=AEc_9QAAAAcAALDmAAAAAQAxMjAxOOW5tOKAnOacgOe-juiBjOW3peKAneWPkeW4g-S7quW8j-eOsOWcuuWbvumbhgAAAAAAAAAAAAAALjAsAhRJAMGJoDiaYE_1JUsXFO_r9kfQuwIUfzUbJwHLLRTVO9BkKsxLPmFvg0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