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心声唱给党
发表时间: 2021-04-23 来源: 国资委有色金属离退休干部局

国务院国资委有色金属离退休干部局创作音乐视频作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党的100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100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充分体现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国务院国资委有色金属离退休干部局的青年党员干部感怀于心,激发灵感创作了歌曲《我是你的宝》,深情表达了“党把人民当成宝,人民拥护党到老”的心声。 

  在中华世纪坛前,全体在职党员干部放声歌唱、倾情演绎,讴歌党的领导、讴歌社会主义制度、讴歌新时代的新成就,尽情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无比喜悦与祝福,抒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情实感,充分展现全体在职党员干部昂扬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这次音乐视频作品的集体创作过程既是一次令人难忘的主题党日活动,又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在这个过程中深受教育和启发,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建功立业、贡献应有智慧和力量的信心和决心。(视频、文字来源:国资委有色金属离退休干部局)

责任编辑:刘 鲲鹏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