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安宁:安宁面孔
发表时间:2018-07-31来源:中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美好生活”城市宣传片 视频来源:云南安宁文明办
[美好生活]云南安宁:安宁面孔

  安宁市,云南省昆明市代管的县级市,位于滇中高原的东部边缘,总面积1313平方公里。安宁历史悠久,被誉为“螳川宝地,连然金方”。2017年11月,获评全国文明城市。2017年11月,获评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区)。

  安宁市城市宣传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以“安宁面孔”为切入点,深入安宁市各行各业,展现了政府,教育,商场,酒店服务,医疗,司法,交通,环卫,园林,农业,家庭等多个行业安宁市民的风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建一个美好和谐社会。也充分展现了生活在安宁市的居民对城市的满意度以及生活的幸福感。

  安宁市自2017年获评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将城市发展目标由“创建文明城市”转换成“建设城市文明”,把握机遇促进城市品质提档升级。大家有了共同的发展目标,齐心协力为建设城市文明出谋划策,城市主人翁意识增强,也为建设安宁美好明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了更美好的安宁,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安宁文明网)

责任编辑:高晟寒 刘鲲鹏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78841&encoding=UTF-8&data=AEjrWQAAAAcAALI4AAAAAQAb5LqR5Y2X5a6J5a6B77ya5a6J5a6B6Z2i5a2UAAAAAAAAAAAAAAAuMCwCFDMfbp3cbm3MPjBT3Dc5pn0qUyN_AhRRlUT9uk-3FieLhrSAo7noXHV6S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78841&encoding=UTF-8&data=AEjrWQAAAAcAALI4AAAAAQAb5LqR5Y2X5a6J5a6B77ya5a6J5a6B6Z2i5a2UAAAAAAAAAAAAAAAuMCwCFDkM0CfmRdfRTKNeF44GRW7DtOmTAhRXmtv8HEUni1n8TuKbgwf63o1ZO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