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景美人美 美在宜宾
发表时间:2018-05-24来源:中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美好生活”城市宣传片

  “美好生活”城市系列宣传片《美在宜宾》展示了宜宾的美景。 

  蜀南竹海。面积120平方公里,有八大主景区134处景点。由27条峻岭,500多座峰峦组成,景区内共有竹子400余种,是世界上集中面积最大的天然竹林景区,是一座天然的绿色大氧吧,造就了“云山竹海,天上人间”的人间奇观。 

  兴文石海。石海地质公园由天下第一大漏斗、天泉洞为代表的溶岩地质园区。当游人进入石海,就像进入世界雕塑艺术大师的博览厅,如“群羊上山”“金龟戏狗熊”“夫妻峰”等三百六十景,真是“石海无俗石,个个似神工”。 

  李庄古镇。李庄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有深厚、丰富、独特的抗战文化和建筑文化。有大量具有明清时期建筑特色的庙宇、殿堂、古戏楼,有同济大学、中国营造学社、国立中央研究院等高等学府、科研机构旧址10余处。 

  《美在宜宾》还展示了宜宾的夕佳山民居、千佛寺、真武山、流杯池公园、滇南馆、三江口、冠英街、宜宾港等地美景,非物质文化遗产川剧变脸和宜宾名小吃燃面、猪儿粑等。(四川文明网、宜宾文明办)

责任编辑:刘 鲲鹏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10814&encoding=UTF-8&data=AEfhngAAAAcAALI4AAAAAQAo5Zub5bed5a6c5a6-77ya5pmv576O5Lq6576OIOe-juWcqOWunOWuvgAAAAAAAAAAAAAALjAsAhRmXe2vhvZMx8Q63LnWZCGVOa8bPQIUJktBR0WLX5_JJ7dAaOY-3qaEntY.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10814&encoding=UTF-8&data=AEfhngAAAAcAALI4AAAAAQAo5Zub5bed5a6c5a6-77ya5pmv576O5Lq6576OIOe-juWcqOWunOWuvgAAAAAAAAAAAAAALjAsAhQ_hz-CcNq4V5WL8lZM_LX59u7xUwIUPelFBYW7uJpdddJ_NnawVOCYBP4.&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