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 第五集 《新部署怎么干》
发表时间:2017-12-29来源:中央电视台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大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对我们国家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都做出了新的战略部署,新部署是全方位的,除了“五位一体”,还包括国防和军队的建设等等。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新部署全面地落实好,我们就一定能够不断地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谱写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的篇章。

责任编辑:毛 丹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1415&encoding=UTF-8&data=AEVL5wAAAAcAAK3OAAAAAQBH44CK5Y6J5a6z5LqG77yM5oiR5Lus55qE5paw5pe25Luj44CLIOesrOS6lOmbhiDjgIrmlrDpg6jnvbLmgI7kuYjlubLjgIsAAAAAAAAAAAAAAC8wLQIVAI_se94VMmdfxxtDy9CHqFoOOGrBAhRR5hFk3tP18ZnyeE0WiIJgoIP3W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1415&encoding=UTF-8&data=AEVL5wAAAAcAAK3OAAAAAQBH44CK5Y6J5a6z5LqG77yM5oiR5Lus55qE5paw5pe25Luj44CLIOesrOS6lOmbhiDjgIrmlrDpg6jnvbLmgI7kuYjlubLjgIsAAAAAAAAAAAAAAC4wLAIULT6O2DVvUfAUDX7RYVcDn2WBVfsCFAq2LYt-S1VMouxkBm-in21SKZ0V&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