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垃圾分类要考试,这堂班会你要不要听?
发表时间:2020-06-30来源:新华社

  垃圾分类正成为生活新时尚,2019年7月1日,上海的生活垃圾分类在全国“率先开跑”,到现在已满一年,从讨论如何区分干垃圾和湿垃圾,到如今大家已经养成了自觉垃圾分类的生活习惯,甚至是形成了垃圾分类的“肌肉记忆”。

  而北京、深圳、武汉等地也已进入垃圾分类时间,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入了垃圾分类的队伍。那么如果,把全国比作一个班级,而把各大城市比作同学的话,他们应该会一起开这样一个班会。

出品:姜微 陈凯星 周亮

策划:季明 齐慧杰

监制:朱斯哲

记者:谭慧婷 王辰阳 程思琪

内容合作:G僧东工作室

视频制作:林仙子

鸣谢: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上海分社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693317&encoding=UTF-8&data=AFbfhQAAAAcAAL30AAAAAQA85aaC5p6c5Z6D5Zy-5YiG57G76KaB6ICD6K-V77yM6L-Z5aCC54-t5Lya5L2g6KaB5LiN6KaB5ZCs77yfAAAAAAAAAAAAAAAuMCwCFBPg7jQSe1hSIsNqnrN5XbqliYyzAhQ7GyrJcxLo9Vi96ojy7ym1hJ_oP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693317&encoding=UTF-8&data=AFbfhQAAAAcAAL30AAAAAQA85aaC5p6c5Z6D5Zy-5YiG57G76KaB6ICD6K-V77yM6L-Z5aCC54-t5Lya5L2g6KaB5LiN6KaB5ZCs77yfAAAAAAAAAAAAAAAuMCwCFGl1KuNB-dbue_gqg1j_IGvfCuq9AhQER7E7_l53x2HbSOsakC5Y8sIOD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