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安徽利辛:民间艺人精心“烫”出烙画作品 向抗疫英雄致敬!
发表时间:2020-05-03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期,安徽省利辛县民间老艺术家王凤鸣以“烙铁”为笔,创作出了几幅以抗疫为题材的“烙画”作品。

  据悉,疫情发生后,王凤鸣一直在关注疫情的发展变化,被许多感人的人和事深深打动。他以“抗疫”为题材,创作出一系列的烙画作品。王凤鸣介绍,这几幅画从构思到完成,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他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让更多人铭记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做出巨大贡献的人。(亳州广播电视台 丁然然)

责任编辑:李飞 林和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67619&encoding=UTF-8&data=AFT0gwAAAAcAAMM3AAAAAQBS5a6J5b695Yip6L6b77ya5rCR6Ze06Im65Lq657K-5b-D4oCc54Or4oCd5Ye654OZ55S75L2c5ZOBIOWQkeaKl-eWq-iLsembhOiHtOaVrO-8gQAAAAAAAAAAAAAALjAsAhRRELii3OUF_RXlNKiTbdrUJi72KgIUcUjx5FqZxBl4Me71SgKBx57Ia5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67619&encoding=UTF-8&data=AFT0gwAAAAcAAMM3AAAAAQBS5a6J5b695Yip6L6b77ya5rCR6Ze06Im65Lq657K-5b-D4oCc54Or4oCd5Ye654OZ55S75L2c5ZOBIOWQkeaKl-eWq-iLsembhOiHtOaVrO-8gQAAAAAAAAAAAAAAMDAuAhUAj5xVt_CBz8fkU_kQb1u6ht4oJa8CFQCSkBx2J9OQz4IalN1baq-p93jdS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