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暖心!安徽亳州小学生绘制抗“疫”手抄报为抗疫加油!
发表时间:2020-03-28来源:亳州文明网

  共抗疫情,为武汉加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最艰难的时刻,安徽亳州谯城区拂晓中心小学开展“共抗疫情,为武汉加油”活动,孩子们通过画画或录制小视频等方式,表达“武汉,我想对你说”,为武汉加油,从而教育全体学生面对困难时,要学会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共度难关。

  孩子们的构思也许还显稚嫩,孩子们的线条也许还很粗糙,孩子们的语言也许还不够通畅,书写也不够规范,但是,“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他们的心是真诚的,他们的行动是实在的,他们送上的关怀是温暖的。

  这就是有情怀、有温度、有责任、有担当、有行动的亳州学子!(王飞)

责任编辑:李飞 林和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04635&encoding=UTF-8&data=AFP-ewAAAAcAAMM3AAAAAQBL5pqW5b-D77yB5a6J5b695Lqz5bee5bCP5a2m55Sf57uY5Yi25oqX4oCc55ar4oCd5omL5oqE5oql5Li65oqX55ar5Yqg5rK577yBAAAAAAAAAAAAAAAuMCwCFBjC_4r4t1276JMaBxaeCROrcykLAhQS7BMtYb_hOWEwCHBfDZ8A4PM2Q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04635&encoding=UTF-8&data=AFP-ewAAAAcAAMM3AAAAAQBL5pqW5b-D77yB5a6J5b695Lqz5bee5bCP5a2m55Sf57uY5Yi25oqX4oCc55ar4oCd5omL5oqE5oql5Li65oqX55ar5Yqg5rK577yBAAAAAAAAAAAAAAAuMCwCFCqyJVWV2q8iKtDfpxzjOi9vkDk9AhRMPtAYdMyBb593gBCjlfqw3pZ3e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