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以“艺”抗疫 我们“绘”赢——涪陵浙涪友谊学校举办网络画展
发表时间:2020-03-27来源:文明涪陵微信公号

  乌云不可遮月,疫情不可挡春。2020这个本该“浪漫”的年份却因疫情而变得不同寻常。无数医护人员最美逆行,警察、志愿者坚守黑夜......

  为培养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教育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涪陵区文明校园——涪陵浙涪友谊学校举办了“以‘艺’抗疫,我们‘绘’赢”主题网络画展活动,鼓励师生用画笔书写逆行故事,讴歌战疫英雄,铭记不凡时代。同时,借此告诫师生家长,即便是迎来了暖春,也要提高警惕、注意防范,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每一天。

责任编辑:高 晟寒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98623&encoding=UTF-8&data=AFPm_wAAAAcAAMM3AAAAAQBV5Lul4oCc6Im64oCd5oqX55arIOaIkeS7rOKAnOe7mOKAnei1ouKAlOKAlOa2qumZtea1mea2quWPi-iwiuWtpuagoeS4vuWKnue9kee7nOeUu-WxlQAAAAAAAAAAAAAALjAsAhQ-GtEdR6BnHxGd9J178cVTBTvgJAIUN-RaBrEg7T2U_olAak8gQw247_o.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98623&encoding=UTF-8&data=AFPm_wAAAAcAAMM3AAAAAQBV5Lul4oCc6Im64oCd5oqX55arIOaIkeS7rOKAnOe7mOKAnei1ouKAlOKAlOa2qumZtea1mea2quWPi-iwiuWtpuagoeS4vuWKnue9kee7nOeUu-WxlQAAAAAAAAAAAAAALjAsAhQfPEARwaZTI9hpmRhSkUYjxqvcggIUDDdkAASku2gU100rHlGz23wAkO8.&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