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众志成城抗疫情 河南南阳美术工作者以画笔记录感动
发表时间:2020-03-24来源:南阳文明网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河南南阳上下一心、助力抗疫,上演了诸多动人瞬间,涌现出无数感人故事。连日来,南阳市广大美术工作者用手中的画笔,记录着抗疫期间让人难忘的瞬间,传颂着“逆行者”们齐心抗疫的感人事迹。

  逆行出击 守护生命

  面对疫情,没有人退缩,一个个红手印、一封封请战书、一抹抹逆行的身影……让我们看到了灾难当前,“守护天使”们的勇而无畏。

王荟 《请战》

朱鑫 《整装待发》

薛军 《英雄戎装无惧风浪战疫情》

邢朝霞 《传承》

  坚守岗位 同心战疫

  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没有人是旁观者。看,来自各行各业的“英雄”始终坚守着,为战“疫”汇聚磅礴力量。

朱鑫 《力量》

陈莲芝 《疫情伉俪》

邢朝霞 《暖心的快递》

彭绿 《疫情防控》

邢朝霞 《平安团圆》

  致敬大爱 传递温暖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在不断好转,我们相信不久后,必将全面战胜疫情,而那些为了抗疫全力以赴的“战士”们,必将成为全民“偶像”,那些在抗疫中不断传递着的温暖,必将铭刻在我们心中。

王勤浩 《钟南山院士像》

吴中阳 《致敬白衣天使》

高志民 《齐心协力 共战瘟疫》

夏辉 《武汉加油》

责任编辑:孟得会 张殊凡 林和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92909&encoding=UTF-8&data=AFPQrQAAAAcAAMM3AAAAAQBG5LyX5b-X5oiQ5Z-O5oqX55ar5oOFIOays-WNl-WNl-mYs-e-juacr-W3peS9nOiAheS7peeUu-eslOiusOW9leaEn-WKqAAAAAAAAAAAAAAALjAsAhRl4DAak7VEv97J7bTPmYDISJSGAgIUHZolh3v3Sbj6ACCTjPOv9-1LvR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92909&encoding=UTF-8&data=AFPQrQAAAAcAAMM3AAAAAQBG5LyX5b-X5oiQ5Z-O5oqX55ar5oOFIOays-WNl-WNl-mYs-e-juacr-W3peS9nOiAheS7peeUu-eslOiusOW9leaEn-WKqAAAAAAAAAAAAAAALjAsAhQ9GSBdbQmakpUF6WghvgwKyWbbIwIUI5rXbKQMaybEPhz4glmt5qvU3t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