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安徽涡阳:摘下口罩,孩子们用“心”描绘春天的心愿!
发表时间:2020-03-23来源:亳州文明网

  春暖花又开,病毒被打败。近日,安徽省涡阳县的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用“心”描绘摘下口罩的愿望。踏青、放风筝、游玩……一幅幅美丽的作品,体现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摘下口罩后体验春暖花开的期待。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让我们一起去拥抱新时代的春天,体验高速发展的幸福生活吧!

  @刘妙言

  春天到了,阳光明媚,草儿绿了,花儿开了,天空中有飞来飞去的鸟儿,小朋友在开心地放风筝。天空中的太阳火热火热的照在我们的身上,就像在为我们杀死病毒,让我们在阳光下自由自在的玩耍,我真心的希望生活没有灾难,平安的过上一生。

  @王妙菡

  春暖花开季,正是踏春时。我的梦想就是摘下口罩、带着行李、踏上列车,和小伙伴们一起环游中国、环游世界,去北京看天安门,去上海看东方明珠,去黄山看迎客松,用心感受大自然的美景,用心感受新时代的变化。

  @倪嘉彤

  摘下口罩去游玩,我的心里特别高兴,我的愿望就是和家人一起去踏青、去旅游,感受春天的温暖,观看春天的美景,体验春天的美感。

  @乔汐

  漫长而寒冷的冬天终于过去了,春风吹醒了花草,到处都是绿油油的。我多想和小朋友们一起去野餐,去放风筝,多想在田野里自由的奔跑,大口的呼吸新鲜的空气……南归的鸟儿叽叽喳好像在告诉我:“小朋友们,别着急,春天这就来了,你们的愿望马上就能实现了!”

  @孔毅

  疫情快点结束,我们拿掉口罩,重返校园,和同学们在教室里上课,在操场上跑跑跳跳。春天来了,小鸟从南方飞回来了,小草穿上绿色的新衣服,果园里的果树开出了香喷喷的花儿,让春天变得更加美丽。

  @高琰语

  受新冠肺炎影响,我们每天呆在家里不敢出门。春暖花开了,病毒不见了。我们几个小朋友摘下口罩一起来到河边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正在飞翔的小天鹅看到我们的到来,高兴地展开翅膀向我们“打招呼”,似乎在说:“你们终于来了,我的梦想就是和你们一起玩耍。”

  @杨辰汐

  寒冷的冬天慢慢过去,温暖的春天来到了,春风吹醒了花草,到处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艳丽的花儿竞相开放,五彩缤纷。南归的鸟儿叽叽喳好像在说:美丽的春天我回来了……

  @王时悦

  疫情结束了,出家门不要带口罩了。春天也来了,小草也绿了,柳树发芽了,燕子也飞回来了,我想和小朋友一起去玩了。放风筝,捉蝴蝶……。我们的生活恢复正常了,一起欣赏美丽风景,一起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策划/燕语信 设计整理/高亚男 谢森森)

责任编辑:李飞 林和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9705&encoding=UTF-8&data=AFPEKQAAAAcAAMM3AAAAAQBL5a6J5b695rah6Ziz77ya5pGY5LiL5Y-j572p77yM5a2p5a2Q5Lus55So4oCc5b-D4oCd5o-P57uY5pil5aSp55qE5b-D5oS_77yBAAAAAAAAAAAAAAAuMCwCFGiUou2wTVa21h9njnM7Cpb4AshGAhQTDstIueRzpIE514oUIRMAYE_Bn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9705&encoding=UTF-8&data=AFPEKQAAAAcAAMM3AAAAAQBL5a6J5b695rah6Ziz77ya5pGY5LiL5Y-j572p77yM5a2p5a2Q5Lus55So4oCc5b-D4oCd5o-P57uY5pil5aSp55qE5b-D5oS_77yBAAAAAAAAAAAAAAAuMCwCFEWQG2q--IH6kDYe__KfcnecPp_YAhQ6d0FtxinbTFUisNmiz5cA6ptZJQ..&siteid=7